雷锋精神,热血传承——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17年03月04日 09:26

阅读: 4736

3月3日上午,在学雷锋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94名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响应号召,用无偿献血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3月3日上午,在学雷锋活动日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94名委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干部职工响应号召,用无偿献血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主任、党组书记陈小春也来到活动现场,挽起袖子带头参加献血,并向在场的献血者送上慰问鲜花。


  据悉,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在半个月前就开始对该次献血活动进行宣传、发动。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卫生计生工作人员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彰显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健康卫士风采。


  省卫生计生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倪友平说:“作为卫生计生系统的一名工作人员,深知血液的重要性,带头参与无偿献血是我们责任和义务。省卫生计生委非常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都要自发组织一到两次无偿献血活动,并号召省会各医院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参与献血,为缓解季节性用血紧张提供有力保障,履行自己人民公仆的社会职责。”





  据统计,活动当天省卫计委累计献血量达到29660毫升。与此同时,省卫生计生委“学雷锋活动月”正式启动,将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多种方式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 
阅读:4736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