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里行间 大爱无疆

2018年04月02日 15:57

阅读: 3569

        为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公文写作行为,提高广大干部日常公文写作与应用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工作的需要,3月30日中心第一次月度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欧阳浩讲授公文写作知识。

       据悉, 这是长沙血液中心推行中层以上干部学习例会制度后举行的第一次月度专题学习会。根据学习例会制度,中心每周一利用工作例会前15分钟,开展中层干部微享会,主要内容是经典诗词典籍的学习、管理知识和经验的分享;每月一次专题学习会,邀请各类专家讲授政策法规、行政管理等相关知识。本次学习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职能科室职工以及市疾控、市卫监和120急救中心等三家公卫单位的干部职工一同参加了培训。

        在讲座中,欧阳浩主任系统地从“怎么看”、“怎么悟”、“怎么写”、“怎么为”四个方面讲述了公文文稿起草的有关知识。他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十几年的公文写作经验,运用具体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直观细致的分析和讲解,重点讲解了写作文稿需要掌握的能力、技巧和要领,并鼓励公卫的干部职工苦练基本功,掌握方法论。通过讲座,干部职工们对公文写作知识了解得更加系统、全面,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学到了经验,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阅读:3569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