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让我们来爱‘护’你”

2018年05月11日 15:48

阅读: 3465

       “你用爱心为每一位献血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你用责任心为每一袋血液把好质量关。感谢你,美丽的天使,愿你平安、幸福、快乐!让我们来爱‘护’你!”5月11日,长沙血液中心党(团)员们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一张张承载着中心党委关怀慰问话语的小卡片,送到了每一位护士的手中。
       为迎接2018年国际护士节的到来,激励中心全体护理人员爱岗敬业、勇于奉献,长沙血液中心开展了“让我们来爱‘护’你”党(团)员联点帮扶献血点慰问暨调研活动,并以此拉开“立足岗位争先锋,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团)员联点帮扶献血点工作的序幕。
       中心党委书记刘艳、主任王双林、纪委书记文智平、副主任李忠、工会主席邓彬和党(团)员们兵分几路,前往市内各大献血点进行慰问,领导们详细了解了护理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激励她们立足岗位,不断提高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中心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团)员们向联点帮扶献血点的护理人员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卡片,用充满爱与温暖的礼物,表达中心对“白衣天使”的别样关怀,并就每个献血点的工作情况、采血状况进行了调研。
       为了募集到充足的血源,长沙血液中心在全市的六区三县(市)设置了爱心献血屋,流动献血车每天穿城而过,在大街小巷留下爱的车辙。工作在采血点的护士姑娘们,一年365天,从薄雾清晨到华灯初上,再到暮色深沉,风雨无阻,始终与献血车为伴,在长沙的街头巷尾留下了她们的微笑与守望,执着与坚守。她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号召和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们捐献热血,为病榻上等待输血救治的患者送去生命的希望。这些可爱的姑娘们,用自己柔弱却坚强的双肩,扛起了星城700多万人口的临床用血需求。
       党委书记刘艳介绍说,中心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为了表示中心党委对护士们的关怀与慰问,也是中心党委开展党(团)员联点帮扶献血点工作的第一步。2018年,为切实发挥党(团)员的模范表率作用,优化献血服务水平,推动中心事业再上新台阶,中心党委将以“立足岗位争先锋,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开展党(团)员帮扶献血点活动,每个行政业务科室党(团)员将联点对口帮扶一个外采献血点,通过下一线调查研究,发现和解决问题,提高献血点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招募能力和质量意识,助力献血点提质改造。护士节前夕的这次活动,就是要通过“慰问+调研”的模式,着重做好联点帮扶前期摸查,为后期帮扶献血点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阅读:3465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