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卫生计生系统“新时代身边雷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公卫中心隆重开讲

2018年09月28日 15:18

阅读: 38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深化新时代“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营造学雷锋的浓厚氛围,9月27日下午,由长沙市文明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长沙血液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新时代身边雷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公卫中心举行。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周英元、市文明办学雷锋志愿服务处处长袁军、副处长吴任美、市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副处长刘翔、长沙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刘艳、市卫生监督执法局局长钟伟、市疾控中心纪委书记朱江、市120急救中心主任刘鹏宇出席了该次活动。
       周英元发表致辞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标志,一段历史的积淀,一种精神的升华,作为雷锋的家乡人,我们更应该以“新时代身边雷锋”为榜样,在卫生系统上下掀起学习模范、礼遇好人的热潮,不断推动全系统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加快建设“健康长沙”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随后,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张定宇等四位同志先后讲述了全国“学雷锋模范消防大队”长沙望城消防大队以及“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刘映先、长沙好人董国安和申如意的先进典型事迹,报告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鲜活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听众们,参加活动的两百余名卫计系统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新时代身边雷锋”为榜样,立足岗位学雷锋,用友善、大爱传递正能量。

阅读:3848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