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植树护林 守护爱心阵地

2019年04月17日 16:29

阅读: 3415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扬植树爱树护树的优良传统,4月16日,长沙血液中心党委携手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携手植树护林 守护爱心阵地”4月主题党日活动。马栏山(长沙)视频文创园管理委员会主任邹犇淼、长沙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刘艳带领近百名党员干部一起参与了该次活动。
      文创园机关党支部书记蹇桂军进行了植树动员,他希望党员们通过带头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增强绿色环保、爱护家园的意识,在日常生活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社会传递保护绿色生态环境的信念。
      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所有党员团结协作,挥锹铲土、扶苗栽树、浇水灌根,各组成员对各自种下的小树苗进行认领挂牌,在自制树木挂牌上写下美好的祝福,植树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分组进行了团队拓展PK,通过制定队名、队旗和口号,以自由展示的形式,在组员之间建立起亲近感、信任感,营造出了团队协作的良好氛围。在珠行千里、团队汉诺塔和摸石过河三个拓展项目中,大家群策群力、有序分工、凝心聚力,圆满的完成了所有拓展项目。

阅读:3415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