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血站文化建设暨绩效管理工作研讨班

2018年09月04日 15:09

阅读: 16657

    为不断提高采供血机构管理水平,促进我省无偿献血宣传工作的发展,改进采供血机构文化建设及绩效管理工作的现状,湖南省输血协会血站管理和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与无偿献血促进专业委员会于924日,在长沙市芙蓉华天宾馆联合举办了湖南省血站文化建设暨绩效管理工作研讨班。湖南省输血协会理事长易冬华、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副调研员尹澎,各血站领导及财务、宣传、人事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87人参加此次了研讨班。

上午简短的开幕式后,进入了授课环节。湖南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副调研员尹澎就《2017年湖南省无偿献血现状报告》、岳阳市中心血站站长方奎明就《湖南省血站绩效改革现状及展望》、湖南省血液中心副主任左正荣就《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及志愿服务策略分析》、长沙凌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清浓就《血站文化建设的常见误区及实用模型》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授课内容紧扣目前血站发展现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2018年湖南省血站文化建设暨绩效管理工作研讨班

下午召开了湖南省血站系统绩效改革和管理现场交流会,14家采供血单位先后上台进行了血站系统绩效改革和管理的交流,分享了各单位在绩效改革和管理方面的特色做法及面临的问题。会后会务组根据大家的意见决定尽快在全省血站做一次绩效现状情况调查,根据调查情况起草湖南省血站系统绩效管理工作现状报告,提交给上级相关部门,以引起上级重视,改善我省血站系统绩效管理现状。

2018年湖南省血站文化建设暨绩效管理工作研讨班

(输血事业发展科 蒋群 覃玲

相关附件:

2017年湖南省采供血发展报告 下载
血站文化建设的常见误区及实用模型 下载
血站绩效管理现状与发展探析 下载
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及志愿服务策略分析 下载
阅读:16657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