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稀有血型之家志愿者常巍事迹

2017年03月31日 15:18

评论: 0 阅读: 8833

每个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用公益记录青春的价值:常巍,1989年10月,汉族,湖南长沙人。   2
  每个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用公益记录青春的价值:常巍,1989年10月,汉族,湖南长沙人。
 
  2008年在大学校园第一次献血,并知道自己是稀有血型,同年加入长沙稀有血型之家爱心公益组织,至今献血8次共3000毫升,自加入组织以来,一心扑在公益事业中,以公益志愿者的身份先后担任长沙稀有血型之家群管理员,服务队队长和秘书长,至今共组织与参加本地和异地稀有血型无偿救援和应急献血招募700来起,曾经多次自费带领着稀有血型这支特殊的队伍远赴湘西、常德、怀化等地用热血挽救稀有血型者生命,在长沙数百次发起应急献血救援,让一个个躺在病床上的稀有血型病患燃起重生的希冀。一直以来带领着团队不断为公益事业不断努力,先后完善了组织建设和打造了一支特殊的义工服务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了无偿献血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为稀有血型者在长沙建设一个有温度的大家庭,也用爱和奉献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温暖。

阅读:8833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相关评论:

还可以输入250个字

请输入验证码

隐藏评论 (0)

  • 没有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