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汇演

2017年04月12日 17:29

评论: 0 阅读: 8619

为宣传无偿献血理念,引领无偿献血新风尚。1月18日下午,一场全体员工参与的、别开生面的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汇演在长沙血液中心四楼会议室生动上演。
  为宣传无偿献血理念,引领无偿献血新风尚。1月18日下午,一场全体员工参与的、别开生面的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汇演在长沙血液中心四楼会议室生动上演。本次宣传汇演活动旨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鼓励血液中心员工创新宣传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献血者参与献血的爱心。

  全场节目皆系各科室围绕无偿献血主题原创,形式丰富多样,充分显示了员工们的聪明才智。节目双簧、小品、情景剧把无偿献血、安全输血等知识融入其中,彰显血液人的风采。朗诵、舞蹈、合唱等节目则展现了献血者、志愿者以及血站工作人员为了无偿献血事业不畏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最终诗音画节目《血站护士的青春宣言》荣获此次宣传汇演的一等奖。
长沙血液中心主任王双林表示,通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汇演活动,深入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和相关政策,歌颂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而且为无偿献血的普及开辟了新的宣传方式,提高了血站员工宣传无偿献血的意识,形成血站人人懂宣传、会宣传、做宣传的良好氛围。


阅读:8619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相关评论:

还可以输入250个字

请输入验证码

隐藏评论 (0)

  • 没有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