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和汪涵一起为她的回家梦助力吗?

2018年02月22日 15:31

阅读: 24439


春节,是中华名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欢乐和团聚是这个节点永恒的主题。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渴望早日康复回家,渴望回到学校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学习、玩耍。可是,他们却做不到……

汪涵想邀请你一起点亮他们的回家路,让他们也能够早日回归家庭早日康复回家。

据调查,我国10岁以下小儿白血病的发生率为3/10-4/10万,是最常见的小儿恶性肿瘤。

 白血病的主要治疗手段有化疗、靶向药物治疗、造血干细胞移植等。在造血干细胞未配型成功前,患儿只能通过化疗来控制病情,而化疗不但可以杀死癌细胞,正常细胞也会受到影响。

因此,白血病患儿化疗后都会需要大量的血液制品输注。血液不能人工合成,只能靠爱心人士的无偿献血,才能帮助到他们。 

2018年“雷锋精神热血传承长沙市3.5学雷锋暨首届热血传承人”征选活动也同步开始了!

在全市范围内,通过自主报名/推荐的形式征选35户形象健康、有活力、积极献血的“热血传承人家庭”。

我们只有三个评选要求,就可以争当 3.5“热血传承人”!


要求1:必须是两代以上关系(含两代)。比如说:父女、父子、母女、母子、爷孙等;

要求2:两代(含两代)都是爱心献血人士(献血10次以上,次数越多者优先);

要求3:长沙本地人,34号能来到烈士公园活动现场参与“热血传承”大型活动;

向勇敢无私的献血者致敬!!


报名时间:

即日起---2018228

报名方式:

市内各献血点均可报名;

关注中心公众微信号csxyzx 查询献血点

活动纪念勋章:

最终选出35户“热血传承人家庭”将于34日,在烈士公园的活动现场领取定制版 2018 长沙血液中心学雷锋活动纪念勋章及活动纪念礼品;

我们爱心的一小部分,却是他们生命的全部

点滴奉献筑造爱心工程,伟大义举塑造长沙形象。

 

阅读:24439

2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