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献热血 湘江集团员工无偿献血1.6万毫升

2024年03月08日 11:37

评论: 0 阅读: 583


学雷锋 献热血 湘江集团员工无偿献血1.6万毫升
  为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新时代正能量,湘江集团于3月7日组织开展“学雷锋 献热血”志愿服务活动,以热血诠释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依次完成信息登记、初筛化验、静脉采血等流程,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愿意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卷袖之爱,热血之情。人力资源中心曾诚是献血的“老面孔”,她说:“这是我第六次献血,一个小小的善举可以让生命得以延续,这也是我的荣幸”。

  企划宣传部的青年员工方嘉玮,从大学开始坚持献血,去年在参与了公司组织的献血活动后,通过公众号查询发现,他的血液很快被浏阳一家医院采用了,“感觉特别有成就感!这也促使我将无偿献血的举动继续坚持下去。”
  大科城公司团支部书记杨紫萱在参加完团市委组织的展评活动后,特意赶到献血现场,她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希望用爱心、用献血行动,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学习雷锋精神,凝聚志愿力量。作为湘江集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湘江集团的志愿者们用涓涓热血为生命接力,传递爱心与温暖,彰显国企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湘江集团将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共有70余人参加,总献血量16200毫升,为全市临床上需要血液救治的病患带来了希望。从2019年开始,湘江集团已连续六年组织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累计700余人次参与,献血达18万毫升。


阅读:583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相关评论:

还可以输入250个字

请输入验证码

隐藏评论 (0)

  • 没有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