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血液中心开展2024年“梦想·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1:39

评论: 0 阅读: 575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奋勇争先的巾帼力量,应广大职工需求,中心工会特别策划了2024年“梦想·绽芳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活动涵盖一场心理健康讲座及一场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长沙血液中心开展2024年“梦想·绽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关注关爱女性职工心理健康,进一步减压赋能,引导树立良好的心态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3月7日下午,国家著名心理健康专家、湘雅二医院李卫晖教授携团队一行4人到中心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了精彩的心理健康讲座,并开展一对一咨询,一百多名职工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接地气。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月8日下午,趣味运动会在马栏山运动公园篮球馆内如火如荼举行,近200名职工参加了现场活动。带着游艺基因的趣味运动会让现场参赛的职工人人都好像回到了青春少年,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活动让大家收获了满满的快乐,更收获了满满的奖品。
阅读:575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相关评论:

还可以输入250个字

请输入验证码

隐藏评论 (0)

  • 没有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