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编办开展“学雷锋·献热血”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2:00

评论: 0 阅读: 615


长沙市委编办开展“学雷锋·献热血”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13日,长沙市委编办“星”编心制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赴长沙血液中心开展“学雷锋·献热血”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者来到献血大厅,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配合完成扫码登记、身体检查、血液检测、抽取血液等流程。有的志愿者由于年纪较大,被工作人员婉拒;还有的志愿者由于近期工作任务繁重,血液检验不达标未能如愿,参与献血的同志暖心安慰道:“没事,有我们当代表是一样的。”

活动现场,市委编办的志愿者用涓涓热血为生命接力,传递爱心与温暖,以平凡善举践行雷锋精神,诠释责任与担当。市委编办副主任尹恒率先垂范,带头献血。他说,机构编制干部应当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作为一名多次献血的退役军人,赵小兵始终保持甘于奉献的军人本色,他撸起袖子说道:“用我的热血帮他人加油续航,我感到很光荣!”“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年能够再次参与无偿献血,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我的内心感到很温暖。”谢满军激动地说。
周用说:“作为地地道道的雷锋家乡人,我献血,我自豪。”“95后”张艺钦说:“雷锋同志用短暂的生命留下了永恒的精神。我作为青年党员,更要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阅读:615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相关评论:

还可以输入250个字

请输入验证码

隐藏评论 (0)

  • 没有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