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青春,献热血永续生命--纪念长沙医学院红十字会成立十周年
  • 2017年05月06日 11:00 至 2017年05月06日 12:00
  • 参与人数:0人
  • 0

活动介绍:

  为纪念长沙医学院红十字会成立十周年,加强红十字运动知识传播,大力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长沙医学院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们从学校出发前往长沙血液中心平和堂无偿献血点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到达采血现场后,安排桌椅、发放资料……,忙得不亦乐乎。随着献血者的陆续到来,志愿者们热情地指导他(她)们填表,为他(她)们测量血压,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解释献血知识,主动为献血者端茶递水。一张张热情的笑脸,谱写出一曲曲关于生命和爱的赞歌。
志愿者正在为献血者测量血压  (高霞 摄)
献血者正在认真的填写《献血登记表》  (高霞 摄)
  在现场,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市民络绎不绝,纷纷拿出自己的身份证或献血证,在登记桌上认真的填写《献血登记表》。
当奉献成为一种习惯,当感动不断蔓延,正青春,献热血永续生命,市民的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让无数垂危的病人得到生的希望,让世界充满爱。
(稿件/高霞  编辑/李文俊)
 

热文排行

TOP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