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返)长人员,长沙疾控手把手教你提前做好报备

评论: 0 阅读: 6875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仍处于流行高峰阶段,国内本土聚集性疫情频发,且波及地区范围不断扩大。目前“涉疫重点地区铁路民航来长人员排查”的城市已达70市,涉及17个省、4个直辖市、2个自治区。
为有效控制和阻断新冠疫情传播风险,根据当前防疫政策,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所有来(返)长人员: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两天主动登记报备。
对隐瞒行程和疫情有关接触史、不履行报备手续或不按规定配合落实防疫措施引起疫情传播或造成传播风险的,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哪些人需要报备

所有外省来(返)长人员

湖南省内有疫情发生市州来(返)长人员

怎么报备

提前2天主动通过“我的长沙”APP或“我的长沙”小程序报备,或通过电话、委托亲人朋友同事等方式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来(返)长人员,长沙疾控手把手教你提前做好报备
@来(返)长人员,长沙疾控手把手教你提前做好报备@来(返)长人员,长沙疾控手把手教你提前做好报备@来(返)长人员,长沙疾控手把手教你提前做好报备@来(返)长人员,长沙疾控手把手教你提前做好报备


阅读:6875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相关评论:

还可以输入250个字

请输入验证码

隐藏评论 (0)

  • 没有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