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帮困送温暖,同心抗疫过大年

2023年01月18日 15:13

评论: 0 阅读: 3156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春节前后开展“七个一”行动 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农村科学精准防控中更好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近日,长沙血液中心党委书记袁科、纪委书记肖文辉一行来到浏阳市官桥镇一江村开展困难群众慰问工作,并送上慰问物资和防疫物品。
驻村帮困送温暖,同心抗疫过大年

慰问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郑美乐、刘灿仁、潘田山、李渺林等困难户,关心了解群众身体健康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户容户貌,对于吃穿用度、住房安全进行了排查。在发放健康防疫包的同时,还为群众普及防疫知识、新冠疫苗接种和最新的防疫政策,叮嘱他们加强个人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收到爱心满满的“防疫包”,居民们都非常感动,连声感谢。“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发放防疫包,现在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家里也没准备多少防疫物品,这个防疫包发得太及时了,真的很感谢!”

同心抗疫情,温情慰寒冬。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发放了抗原测纸、N95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以及慰问金和粮油物资共计30000余元,惠及群众500余人,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们的心坎上。

阅读:3156

0

分享:
扫一扫 在手机阅读,分享本文

相关评论:

还可以输入250个字

请输入验证码

隐藏评论 (0)

  • 没有更多评论